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开展巡林、巡河及“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1 09:12 | 字号:       | 分享:

6月18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开展巡林、巡河、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及“十问十帮”活动,深入企业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姚巍参加调研。

“现在水质怎么样,是怎么治理的?”在内荆河龙渊湖桥段,李先刚实地查看龙渊湖公园的生态环境及安全建设等情况,实地开展巡林巡河工作。李先刚要求,要始终立足大局,加强谋划、综合施策。要增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标本兼治,加强园区治理,持续优化周边生态环境。要强化经营思维,抓住园区特点,打造特色景点,提升园区人气。

随后,李先刚前往荆州市凯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陵县和顺米业有限公司、江陵县美欣服饰有限公司、金江新材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解决办法。

李先刚强调,要抢抓机遇,强化统筹,科学合理配置资源,向优质企业提供优质资源。要坚持实事求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避免“一刀切”,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要提升服务意识,集思广益,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要深刻汲取近期其他地方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