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视察全县2022年高考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8 09:40 | 字号:       | 分享:

6月7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视察全县2022年高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锋,副县长涂阳慧参加视察。

“考生有多少人?这条通道是做什么的?学生的饭菜怎么安排?”在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考点,全运宝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学校考生通道、食堂、视频监控室,并看望慰问校外值守民警等高考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安全值守等情况。据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校共有高考考生1249人,43个考场,考生均要经过入考通道的身份识别系统方可进入考场,高考期间,学校食堂菜肴规范化、精细化,定制专门菜谱,既营养均衡又寓意满满。

在县实验高中考点视频监控室,全运宝一行详细查看了考生在考情况。全运宝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广泛关注。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做好高考服务工作。要时刻坚持以考生为本,做好食品安全、防暑降温、电力保障等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要严格规范管理,紧盯考场纪律、考务人员监管等各个环节,确保考风考纪毫无漏洞、万无一失。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高考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保障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服务考生以最优异的状态考出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