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住建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6 08:34 | 字号:       | 分享:

6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调研住建工作,副县长王礼东参加调研。

李先刚一行先后前往月亮湾、荆河路与发展大道交汇处、富民路、中兴路与沿江路交汇处、沿江路南延、朝阳路、楚才路、建桥路、中兴路、通运路,详细查看片区开发情况、道路建设等工作,并在花园路、中兴路农商行、中兴路供电公司查看临时停车场,仙鹤路查看龙港路建设等工作。

李先刚强调,要加强统筹规划,科学谋划,因地制宜,扬长补短,不断优化江陵城区功能布局。要厘清发展思路,确定工作方案,各工作专班要以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进度,明确道路的修建、分布和资金分配等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城市建设。要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着力打造千里愿来的美丽江陵,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