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举行江陵凹陷普济次洼盐岩矿区勘查普F1井开钻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8 08:36 | 字号:       | 分享:

5月27日,江陵县举行江陵凹陷普济次洼盐岩矿区勘查普F1井开钻仪式,省地质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杨明银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宣布开钻,县领导杨锋、黄齐茂、王强参加仪式。

杨明银在致辞中表示,普F1井开钻仅仅是勘探工作的序曲,提升产能将是共同的期待,省地质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发挥地质作用的要求,将本次勘探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安全优质高效的打好第一钻,确保实现预期的勘探目标,有效服务于江陵县的矿产资源保障,向党的二十大献上一份厚礼。

上午11点30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宣布开钻。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锋介绍了江陵凹陷普济次洼盐岩矿区勘查普 F1 井有关情况,他在致辞中表示,要加强组织保障,项目专班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提供组织保障,及时深入现场协调解决勘探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勘探工作顺利推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要确保勘探进度和质量,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勘探设计要求制定详细的勘探计划,做好各项勘探数据的准确详实采集和分析研判工作,挂图作战,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勘探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要严守安全底线,施工队伍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加强日常检查和行业规范管理,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勘探施工绝对安全。

开钻仪式上,省地质局第七地质大队、白马寺镇分别就钻井勘探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