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2年度第十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 08:36 | 字号:       | 分享:

5月20日,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召开县委六届常委会2022年度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培训会议精神,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吴锦同志在调研座谈文旅体育工作时的讲话和“五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城区部分学校布局规划工作,江陵县2022年度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工作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激发青春力量,积极引导全县广大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模范”的殷殷嘱托,主动投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要及时回应青年关切,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组织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深入企业,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中,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汲取群众的智慧,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接全市旅游发展布局,挖掘利用好楚文化、长江文化等资源,加快全域旅游发展。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成为社会共识。

县领导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