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防汛抗旱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3 08:29 | 字号:       | 分享:

5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副县长韩凯参加调研。

李先刚一行实地查看了颜家台泵站、颜家台闸汛期安全运行情况,颜总渠硬化工程,后三峡在建工程第9标段施工情况及祁家渊防汛仓库砂石料储备情况,华电渠工程,荆岳渠园区排水通道建设项目,详细了解我县防汛抗旱工作情况。

李先刚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对水利工程的资金、审计等工作的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防汛抗旱日常工作的协调,严格按照规范要求,积极对接,迅速开展工作。要做好新旧数据的对比,彻底排查风险隐患,紧盯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加强抢险物资的储备工作,坚决防范各类水旱灾害,确保平安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