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到江陵考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5-13 08:38 | 字号:       | 分享:

5月11日,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克宪率考察团到江陵考察。县领导全运宝、张瑜、韩凯、王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吕克宪介绍了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吕克宪指出,此次到江陵县开展考察,感受到了江陵县委县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高度重视。他认为江陵自然资源禀赋好,发展空间很大,与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契合度较高,对双方开展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县委书记全运宝对省乡村振兴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江陵未来的发展思路。

全运宝表示,江陵是优质粮食主产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条件较好,具备了加快农业产业现代化建设的良好条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助力江陵打造高水平现代农业产业园样板和江汉平原乡村振兴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