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任江陵县华鲁恒升项目服务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8 08:53 |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华鲁恒升项目统筹协调,加快建设、早日投产,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近日,经县委同意,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成立江陵县华鲁恒升项目服务临时党支部,由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任第一书记,下设综合协调、项目审批、征地拆迁、政策支持、供地保障等11个党小组,党小组组长均由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担任。

华鲁恒升项目临时党支部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党员开展政治学习,传达上级有关项目建设文件、会议精神,凝聚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共识;负责教育、管理、监督党员,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干部作风,营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的浓厚氛围;执行县委、县政府推进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的有关决定;经常性主动了解华鲁恒升项目需求,并组织协调相关党小组和单位予以解决;监督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等。

临时党支部建立“周碰头、月调度”机制,综合协调党小组定期上门主动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形成台账,交办给相关党小组。每月,由支部第一书记主持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讨解决重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