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24 08:30 | 字号:       | 分享:

4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调研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春,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易伟参加调研。

李先刚一行首先来到江陵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边走边看,实地了解综治中心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情况。

李先刚强调,相关产品展示区要精心设计布展,注重细节完善;综治工作要多元化、多方面展现,以小见大,突出我县综治工作的特色亮点。

李先刚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华鲁恒升施工现场、马家寨乡长江村综治中心、县综治中心,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李先刚要求,要加快施工进度,研究确定方案,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及时成立工作专班,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人员分工,完善细节工作;要坚定信心,挖掘各环节的特点亮点,充分展现我县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