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4-07 08:42 | 字号:       | 分享:

4月5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春,副县长、公安局长易伟参加调研。

在马家寨乡长江村综治中心,全运宝边走边看,听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综治中心功能布局、台账管理等情况。全运宝要求,心理咨询室布置要更温馨,让有需求的村民在舒适的环境下接受心理辅导。要加强村民自治,构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治理格局。

全运宝还实地查看了江陵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为企业保驾护航情况、江陵县综治中心矛盾纠纷“一站式”多元化解、政法智能化建设及运用等情况。

全运宝要求,江陵经济开发区综治中心建设要融入店小二之家、企业家之家、爱在江陵职工之家,打造开发区综合治理品牌。要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补齐工作短板,在网格细化、自治深化、法治强化、德治教化上下功夫,形成江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经验,加快推进江陵信息化、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全县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