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5 08:41 | 字号:       | 分享:

3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到企业开展“十问十帮”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易伟,县政协副主席姚巍参加活动。

“衣服卖多少钱一件?企业生产有什么困难?”在江陵县华和拉链有限公司,李先刚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后,

李先刚要求,企业要实现精细化管理,着眼长远,提升格局,加快“腾笼换鸟”步伐,整合相关优质资源,打造服装产业园区,相互激励,提高企业竞争力。

在长兴弹簧有限公司,李先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倾听企业发展困难,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和产品,详细了解了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李先刚强调,企业要提档升级,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能,提高员工归属感。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精准提供服务,协调企业需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

李先刚一行还前往荆州市普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凯迪电器有限公司、湖北国洋科技有限公司、华鲁恒升建设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先刚要求,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企业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操作规程,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定期开展重点岗位人员核酸检测,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严格执行厂区内环境消毒消杀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