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全国油菜专家大会(观摩现场)暨千里江陵油菜花赋+全域旅游”启动仪式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6 08:45 | 字号:       | 分享: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调研“全国油菜专家大会(观摩现场)暨千里江陵油菜花赋+全域旅游”启动仪式筹备工作,县领导罗勇、王军、易伟、韩凯参加调研。

李先刚一行先后前往马家寨乡万场村、张黄村、荆江大堤集镇段、长江村等地,实地查看油菜花观景点设计方案建设、停车点选址、主会场核心区域建设等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整改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工作专班及参会部门工作汇报后,李先刚强调,要加强引导,工作专班要抢时间、抓进度,积极统筹协调,发挥好调度作用。要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围绕目前工作重点,抓住关键问题,全面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工作职责,在有限的时间节点内,全力推进大会筹备工作进度。要齐心协力,形成合力,利用现有资源,共同努力,把我县旅游事业发展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