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重大项目推进暨现代化工领域招商引资会议在江陵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2-20 08:50 | 字号:       | 分享:

2月19日,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重大项目推进暨现代化工领域招商引资会议在江陵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徐驰、张家芳、杨锋、张瑜、黄齐茂、王强、姚巍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全运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市直相关部门领导长期以来对江陵发展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从项目推进计划、恳请支持事项等方面汇报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规划建设及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刘辉文表示:加快建设新能源新材料基地是工业振兴崛起的现实需要,意义重大。要有感恩奋进的政治责任,承担起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的责任,依托龙头企业强链、延链、补链。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时间节点,解决好土地、能耗、产能、环保、电力、资源保障等问题,全力以赴服务企业落地和项目建设。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围绕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围绕重大项目的落地建立协调机制、调动机制、督办机制,要做好审批服务,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难事巧办、杂事合办,优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地减时限、减环节、减材料、减跑动,抢抓政策的窗口期,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要创新投融资机制,保障市县合作和平台运作,共同建设好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

会上,市直相关单位就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相关事项进行了发言。

会前,刘辉文一行先后前往华鲁恒升(荆州)项目施工现场、金江新材料项目预选址等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