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9 19:55 | 字号:       | 分享:

1月28日晚,江陵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徐驰、张瑜、易伟、韩凯、贺伟、王礼东、张传宏、方文秋、沈鹏等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李先刚首先代表县政府班子作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先刚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当好对党忠诚的表率,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突出问题导向,当好立行立改的表率,全体班子成员要紧盯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认真盘点、系统梳理,同时,主动认领县政府党组的整改任务,推动整改工作见真章、动真格、出实效。要牢记初心使命,当好竭诚为民的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固本而节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聚焦重点任务,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切实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持慎终如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巩固全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