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 08:42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特邀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伍新木作专题辅导。县领导全运宝、罗勇、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参加学习。

伍新木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促进江陵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决好江陵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共识”、“进一步解决好江陵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举措、策略”、“进一步解决好江陵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与激情”、“团结奋发,加快推进江陵高质量发展”等五个方面,对加快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作了全面、系统、具体的指导。

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勇担当,江陵要抢抓大机遇,锚定大目标、实现大突破、展现大作为,努力打造县域经济“小巨人”。要对标先进提速度,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要细化措施加油干,始终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始终坚持营商环境是最强竞争力。要加强调度促进位,各地各部门要共同努力,一起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