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县发改局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0 08:38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县发改局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参加调研。

在听取了县发改局的情况汇报后全运宝要求,要组织谋细专项规划,紧紧围绕“壮大两新产业,打造一城三区”,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战略目标,系统全面规划。要组织谋深关键项目,围绕“六个江陵”建设、加速融入荆州中心城区等重点,用开放的思维进行谋划。要强化深耕对上资源,加强对接争取,深刻把握政策要求,确保项目谋划精准有效。要全力振兴粮食产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保障粮食安全上贡献更大力量。要坚决攻克项目前期,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打有准备之战。要坚定强化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全力以赴促发展、抓落实。

会前,全运宝一行前往湖北荆州郝穴国家粮食储备库详细了解粮食储备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