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9 08:48 | 字号:       | 分享:

1月18日,江陵县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164.6亿元。市领导黄镇出席,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签约仪式。

全运宝在致辞中指出,过去一年,江陵县不断凝聚“三命”共识,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工业经济发展加快恢复、持续向好。如今的江陵,机遇叠加、利好连连、人心思齐。

全运宝强调,江陵县将全力以赴当好服务项目“金牌店小二”,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周到的服务、最优良的作风,保障项目年内开工、尽快投产、早日见效。

仪式上,签约方代表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负责人作了发言。江陵县人民政府与9个项目单位有关负责人签约。县领导罗勇、汪新华、徐驰、张家芳、张瑜、贺伟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当天集中签约的9个项目,总投资164.6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4个,加上元月11日在荆州市集中签约的投资265亿元的2个项目,全县今年开年以来已签约11个项目投资总额429.6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与节能环保、服装纺织、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产业关联度高、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必将有力推动我县产业集聚,为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签约仪式前,全运宝还会见了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文振富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