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江陵民政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16 08:42 | 字号:       | 分享:

1月14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江陵民政工作,副县长王礼东参加调研。

“福利院有多少房间?服务特色是什么?”在县福利院,全运宝仔细询问配套设施、服务管理等工作情况,查看县福利院智慧养老系统及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全运宝要求,要加强数据整合,打造智慧养老样板,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能力。要科学规划,美化院内景观,打造美丽、温暖、幸福的养老宜居环境。

在县殡仪馆重建项目现场,全运宝一行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全运宝要求,要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紧扣时间节点,集中力量加快建设进度。

在熊河镇侯垱村幸福院,全运宝要求,要坚持“共建共享”理念,完善农村互助养老平台,提升农村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