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拍马纸业集团一行拜会江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2-01-05 08:29 | 字号:       | 分享:

1月4日,拍马纸业集团一行拜会江陵,县领导全运宝、李先刚、罗勇、徐驰、张瑜、贺伟、姚巍参加会议。

拍马纸业集团是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拍马纸业集团总裁杨先龙表示,江陵经济开发区是拍马纸业集团发展烟用包装材料产业集群的重要基地,江陵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给集团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集团将会紧紧依靠江陵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和支持,迅速启动20万吨烟卡恢复建设,并且积极投资建设新的项目,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江陵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全运宝对拍马纸业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全运宝强调,双方要成立务实的工作专班,迅速制定倒计时推进工作流程,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及时解决企业难题,县委县政府将会同企业抢抓机遇、创造条件、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全面提速提效,实现项目共建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