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白马寺镇乡村振兴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6 09:00 | 字号:       | 分享:

12月25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白马寺镇乡村振兴工作。全运宝强调:要全面推进“三个合作社”建设,推动市场主体与合作社共建共享共营,加快农业产业发展。要坚持“六个统一”标准,大力发展现代粮食产业,打响江陵自己的优质粮食品牌,助力乡村振兴。副县长韩凯参加调研。

在白马寺镇陶静轩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运宝详细了解陶静轩的生平事迹。在白马寺镇石渊村政治生活馆,听取相关情况后

全运宝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从娃娃抓起,要定期组织学生参观学习,让学生们从小就将红色历史铭记心中,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全面推进“三个合作社”建设是加快现代农业高效发展、壮大规模农业、打造农业品牌的重要方法。在听取白马寺镇“三个合作社”建设工作进度汇报及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情况后

全运宝强调,要用好土地确权成果,坚持“全村一盘棋”思想,合理利用入股合作社的土地,实现土地效益共享。要站在人民立场,用先进的服务经验和服务理念助力乡村振兴。

江陵县虾兵蟹将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小龙虾、螃蟹等水产品深加工的企业。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养殖、加工、销售模式后

全运宝表示,要创新养殖模式,利用好季节、把握好时机不断提高小龙虾的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在经营机制上要结合“三个合作社”,让一、二、三产业联动起来,帮助企业实现良性发展。

全运宝还前往了业新村中储粮项目建设基地、白马寺镇农村福利院和白马寺镇集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和集镇发展规划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