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2 08:34 | 字号:       | 分享:

12月21日,江陵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并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张家芳、张瑜、涂阳慧、贺伟、王礼东、黄齐茂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导向,把握精神要义,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在深刻领会中提高政治意识、在贯彻落实中强化政治担当、在为民服务中站稳政治立场。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不足,加快实现破冰突围。要加快解决“大局意识不强、思想观念陈旧、斗争能力不足、拼抢精神不够”的现实问题。要创新思想观念、敢于攻坚克难、敢于领头领跑。

会议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以赴冲刺,坚决交出满意答卷。要多找破解问题的路径和办法,紧紧咬定目标,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确保县域经济考核争先进位,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转变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能。要坚持务实重行,从严督办结账,推进清廉建设。

此外,会议还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面推进“林长制”工作做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