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6 08:54 | 字号:       | 分享:

11月25日,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先刚在江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李先刚要求,要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不移完成年初目标,奋力奔跑紧抓发展。要坚持全员上阵不懈怠,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头上阵,做好表率。

要坚持全员发力不放松,招商工作人人身上要有压力,个个肩上要有责任,各地各单位要树立信心,增强紧迫感,发动全员围绕招商开展工作。

要坚持质效并重不动摇,党员干部既要政治过硬,又要本领高强,围绕产业链招商,摸准招商信息,研究引进产业。

要坚持硬账硬结不含糊,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将精神传达到各地各单位每位成员,树立“大招商、招大商”意识,严格考核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