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2 09:14 | 字号:       | 分享:

11月21日,江陵县召开“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县委书记全运宝主持会议并讲话,李先刚、罗勇、汪新华、肖吉武、肖俊杰、徐驰、贺孟业、王焱群、张家芳、杨锋、张瑜、欧阳春等领导参加会议。

江陵县第六次党代会和县两会已胜利闭幕,今天召开的县“四大家”领导联席会议,是一次集体见面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主要目的是迅速投入工作、迅速奔跑起来,加快谱写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讲带头,在政治、作风纪律,担当奉献、团结协作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讲责任,要担当集体责任,抓好分管和联系工作,聚焦聚力重点中心工作,当前,江陵的发展机遇前所未有,要围绕壮大“两新”产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中心工作共同发力,攥指成拳、群策群力,加快把发展机遇变成发展优势和发展成果。要讲认真,在工作中要做到精益求精、攻坚克难、坚守初心,始终把“人民群众满不满意”作为工作的检验标准,始终心系群众、情系人民,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要讲学习,加快思想破冰、提升能力本领、坚持学用相长,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充分利用今年剩余时间,做好工作衔接,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省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及全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通报了县党政领导分工情况,安排了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