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1-18 08:40 | 字号:       | 分享:

11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先刚调研全县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县委常委杨锋,副县长涂阳慧参加调研。

李先刚一行先后来到江陵县第一高级中学整体迁建工程项目现场、县实验中学、郝穴小学、江陵一中、县实验高中,详细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城区学位供给、教育教学质量和功能转换等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及各学校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先刚强调,民生无小事,教育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统一思想,坚持高标准整体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确保江陵一中整体迁建工程如期完工。要优化资源配置,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补齐短板,健全学校基础配套设施。要强化师资力量,为新招录教师提供基础性保障,增强对人才的吸引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江陵县职业教育中心扩建规划问题展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