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5 08:19 |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江陵县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部分县处级退休老干部代表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县委书记全运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先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焱群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老干部们征求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畅所欲言,聚焦江陵发展建言献策,就工业经济、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全运宝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长期以来心系和支持江陵发展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全运宝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对江陵发展充满信心,县委、县政府将坚决珍惜和抓住发展的大机遇,突出党建引领,坚持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定不移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千方百计聚人才建县城,刀刃向内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同时,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传承老干部的优良作风,发挥老干部的优势作用,落实老干部的政策待遇,为老干部们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