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汇报点评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10-14 09:18 | 字号:       | 分享:

10月13日,江陵县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汇报点评会。县委书记全运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先刚主持会议,县领导朱瑞模、汪新华、肖俊杰、王焱群、肖吉武、张家芳、杨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沙岗镇、熊河镇、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县经信商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农业农村局、江陵开发区管委会、县征收办、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关于查摆检视问题清单的汇报。全运宝现场作了点评,他指出,各单位的发言态度诚恳、反思深刻,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问题找得准、实、全,体现了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

全运宝强调,查摆检视要真刀真枪。要坚持刀刃向内,去除你好我好大家好的“甜味”,增加脸红流汗的“辣味”,要见人见事见思想,见血见肉见筋骨。要坚持实事求是,着眼解决江陵当前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聚焦“五个重大”查改问题。要坚持触及灵魂,把自己、工作、思想、职责和使命摆进去,真查、真检、真改,动真碰硬。

全运宝要求,破解难题要聚焦聚力。要着力破解县域经济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将交通区位优势加快转化为发展成果、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加快新型城镇化等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江陵全域绿色高质量发展。

全运宝强调,整改提升要务求实效。责任要压实,坚持政治挂帅,把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到位。整改要落实,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即知即改、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工作要做实,把大研讨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大研讨活动与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