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全县产业链培育及招商引资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9 08:30 | 字号:       | 分享:

9月23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全县产业链培育及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强化招,全面“补延强”,全面创新进,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领导罗勇、徐驰、薛文新、张海涛、王军参加调研。

“公司特色产品是什么,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全运宝首先来到农产品加工产业链重点企业宏凯工贸,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全运宝说,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精细化管理,丰富产品种类,将企业做大做强。

在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展厅,里面摆满了合聚公司近些年来研发的各种材料产品。全运宝边看边问,详细了解当前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和主要面临的问题,强调要注重特色产业集群的培育与发展,围绕合聚高分子上下游企业以商招商,同时逐步完善相关城市服务功能,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当天,全运宝还深入智能家电产业链重点企业悠进电装、服装纺织产业链重点企业山叶服装、精细化工产业链重点企业中化农业的生产车间,参观企业生产流程,了解企业生产发展和市场开拓、用工等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全县招商引资及各产业链发展情况汇报后,全运宝要求,要全面强化招,强化领导机制、招商力量、激励机制和全程服务,力争每月有项目开工、每两月有项目集中签约。围绕产业链发展要全面“补延强”,补空白、强龙头、延上下游,做到链长责任紧,全面布局建,资源链接强,严格依法治。要全面创新进,在创新机制、上下争取、基层组织融入等方面上下功夫,科学规范入园项目评审机制,不断优化企业服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宏凯工贸产品展示厅

在悠进电装

在山叶服装

在中化农业

在合聚高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