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先刚专题研究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相关事项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9-22 08:27 | 字号:       | 分享:

9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先刚专题研究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相关事项,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沟通对接,加强督办协调,加快工作落实,确保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县委常委、副县长徐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参加会议。

李先刚强调: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是荆州“大抓工业”的主战场,是荆州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强劲引擎和重要支撑。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指挥调度,压实工作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要加强沟通对接,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督办协调,进一步优化项目方案,列出工作清单,明确任务、时间、责任、单位,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不等不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加快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做到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