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全运宝调研沙岗镇产业发展和革命老区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 沙岗镇人民政府|发布时间:2021-09-21 19:30 | 字号:       | 分享:

9月20日,县委书记全运宝调研沙岗镇产业发展和革命老区建设工作。

全运宝调研了巷子深米厂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了厂房设备、仓库车间、电力系统等,询问了解米厂运营和产业体系搭建情况。

全运宝强调,要拓展销售网络,深入研究突破现有瓶颈,进一步拓宽市场、原材料和发展方向;要推进品牌提升,建立健全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以高品质保证品牌影响力,促进品牌升级,形成闭环管理;要健全服务模式,从原材料入手,从产供销不断健全产前-产中-产后的系统一体化服务模式,构建产业全程服务体系。

随后,全运宝调研了五岔河治理情况,到红军街革命旧址纪念群和湘鄂西早期革命烈士陵园调研革命老区建设和红色文化传承工作。

全运宝要求,要充分利用现有革命旧址纪念群,厚植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文化,着力推进土地开发利用合理化、效益最大化,打造红色开放生态口子镇,着力推进镇域发展和建设“一镇三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