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工作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8-31 08:40 | 字号:       | 分享:

8月30日,江陵县召开“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大研讨活动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

刘勇指出,开展大研讨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各地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大研讨活动的重要意义。

刘勇强调,要把握重点,切实推动大研讨活动取得实效。坚持学深悟透,学习交流要深,要原原本本学、对标先进学、相互交流学,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见贤思齐、共同提升。要坚持刀刃向内,查摆检视要细,自查要逐一对照检查,他查要做到穷尽问题。要坚持结合实际,调研讨论要实,要聚焦重大课题,搞清楚如何争取重大政策支持的问题、如何争取重大项目布局的问题、如何破解重大瓶颈的问题、如何做好重大要素保障的问题、如何推进重大改革创新的问题。要全面广泛深入开展调研讨论,求真务实、实事求是,要通过研讨活动,掀起头脑风暴,进一步凝聚共识和智慧力量,转变理念作风,明确工作对策,解放思想阀门。要坚持人人过关,整改提升要严,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整改销号、认真总结提升。

刘勇要求,要压实责任,推动大研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浓厚宣传氛围、突出效果导向、严格督办考核,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推动后发赶超,为“发展千亿大产业、融入荆州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肖俊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文新,副县长梁世兴,县政协副主席段晏昌,熊河镇党委书记秦志岗,县经信商务局局长姚巍分别做了研讨交流。

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徐驰、魏平、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