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五届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第18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8-01 09:08 | 字号:       | 分享:

7月31日,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县委五届常委会2021年度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全省运用“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监察系统”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省市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全市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现场推进会精神。听取江陵县2021年上半年社会稳定形势分析报告,讨论研究《江陵县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员工作的若干措施》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力行,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议要求,要提升平安稳定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持续做好反诈工作。注重“抓前端、治末病”,推进矛盾纠纷闭环管理和重复访治理,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排查、整改、验收、销号”工作闭环,特别是要加大对 “两车”专项整治力度;要压实平安稳定各方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重要意义,对照改革目标要求,按照时间进度抓好落实,着力打造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江陵样板”。

县领导李静芹、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罗勇、肖俊杰、徐驰、魏平、王焱群、肖吉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