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1 08:31 | 字号:       | 分享:

4月19日,江陵县召开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先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易伟,县人民法院院长卜开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切实统一到高质量的发展要求上来,真正统一到实现县委确定的目标上来。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落实,明确目标步骤,把握重点任务,注重示范引领。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形成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党委领导,加强多方共治,加强跟踪问效,以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