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0 08:47 | 字号:       | 分享:

4月19日,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刘勇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李静芹、肖俊杰、徐驰、欧阳春参加会议。

刘勇指出,2020年审计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加压奋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发挥了积极作用。

刘勇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更新审计理念,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要勇担当善作为,全面发挥审计职能,促进重大政策落地,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规范干部秉公用权。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良好审计环境。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审计成果运用。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审计工作汇报,审议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2019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