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0 08:41 | 字号:       | 分享:

4月16日,江陵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李先刚、肖俊杰、王焱群,县人民法院院长卜开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金梅参加会议。

刘勇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重点任务在会上要求,查纠要动真,要深化自查自纠,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全面加强排查,发挥举报线索最大效用,突出查处重点,坚决把害群之马清除出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整改要碰硬。要坚持靶向整治,全面梳理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具体表现,明确整治内容,细化整治实施方案。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入开展分析研究,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从源头把问题解决好。要坚持开门整治,始终坚持问计于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责任要压实。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全过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查纠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先刚总结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情况,并对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