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4 09:29 | 字号:       | 分享:

4月12日,江陵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县领导刘勇、李先刚、肖俊杰、徐驰、王焱群、肖吉武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勇在会上要求,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严肃党的内部监督,锻造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队伍,打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战斗堡垒。

刘勇强调,要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重点,奋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着力营造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浓厚氛围;抓住换届契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夯实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突出发展需求,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专业人才;强化党建引领,着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江陵高质量发展。

刘勇要求,要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关键,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强化关爱激励保障。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把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好,为加快“发展千亿大产业、融入荆州主城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审议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和《县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