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主持召开县委五届常委会2021年度第6次会议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9 08:30 | 字号:       | 分享:

3月8日,县委书记刘勇主持召开县委五届常委会2021年度第6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研究《江陵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悟,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对标对表、深入践行,自觉检视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斗争历练、保持艰苦奋斗作风。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和使用,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年轻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最坚决的态度组织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大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政法各单位党组(党委)直接责任,强化纪检监察机关政治监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注重宣传引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要坚持统筹兼顾,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等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过去一年,县总工会在推进复工复产、开展消费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新的一年,县总工会要突出政治引领,引领广大干部职工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广泛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活动,培养更多大国工匠、技术能人。要为职工群众维权,关心职工需求,实现工会组织全覆盖,为奋力绘就“千里江陵”新画卷贡献工会力量。

县领导李静芹、李先刚、朱瑞模、汪新华、肖俊杰、徐驰、魏平、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