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集中收看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实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8 22:45 | 字号:       | 分享:

10月27日上午,“英雄的城市 英雄的人民”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荆州凯乐大剧院举行,刘勇、李静芹、朱步洲、贺孟业、王焱群、肖吉武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和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在县工人文化宫集中收看报告会实况。

获得全国和省级表彰的抗疫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中建三局火神山医院项目指挥部工程组组长赵军;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新村街派出所副所长邵玉春;武汉市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和居社区党总支书记桂小妹;武汉市江夏区金口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技士甘如意;荆州市胸科医院党委委员朱金陵;省卫健委副主任、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作宣讲报告,他们以亲身经历,讲述那段刻骨铭心的抗疫经历,彰显了敢于奉献与牺牲的英雄精神,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团成员的真情讲述,学习他们的感人事迹,感受逆行者们的大爱无疆。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大考还在继续,伟大抗疫精神必将薪火相传。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以更加奋发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后重振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的伟大斗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