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李水彬检查江陵县食品安全和长江禁捕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2 18:25 | 字号:       | 分享:

10月21日上午,荆州市委常委李水彬到江陵检查食品安全和长江禁捕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副县长周凯参加检查。

李水彬首先来到荆州宇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了解食品加工制作全过程,仔细检查公司食品生产卫生环境、安全情况。李水彬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生产企业要把好源头关,加强人员、场地、原材料、加工等各个环节的管理,保障食品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生产企业监管。

在江陵城区滨江酒楼,李水彬检查酒楼是否违规销售江鱼,详细了解我县长江禁捕工作开展情况。李水彬要求,经营者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做好长江流域“十年禁渔”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源头管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产品,规范市场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