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段昌林调研我县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6 15:30 |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下午,荆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调研江陵县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瑞模参加调研。

段昌林一行前往普济镇,实地查看该镇“擦亮小城镇”、智慧平安乡镇、东李村绿普草坪基地和云成梦幻生态度假村项目等民生实事建设情况。段昌林指出,江陵县项目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谋划细致,措施得力,亮点突出。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提前做好项目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强化服务意识,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在人居环境整治上,要依托自身优势,整合资源,狠抓发展,创新思路,要把服务群众、造福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整治工作做细做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