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招商引资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10-16 11:40 | 字号:       | 分享:

10月15日上午,江陵县召开招商引资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会议。

刘勇要求,要提高认识,将精力集中到最基本的工作职责上来,聚焦到发展经济上来,千方百计扭转形势。要按照全员招商年的要求,研究政策,抢抓时机,外出招商。要聚焦项目建设,持续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加密督办调动,做实统计工作,加强联动配合。要争取国资,激活民资,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援企惠企政策。

刘勇强调,要提振精神,做好百日冲刺。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拼抢、勇于担当、坚定信心、硬账硬结,保持苦干实干姿态,全力以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年工作完美收官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议通报了全县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征民,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驰分别对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5个招商小组组长单位汇报了本组招商引资情况。

朱瑞模、朱步洲、魏平、王焱群、肖吉武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