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年)汇报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21 10:02 | 字号:       | 分享:

9月17日下午,江陵县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年)汇报会。县领导刘勇、李静芹、聂良平、朱瑞模、汪新华、杨征民、魏平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刘勇在会上要求,规划编制要充分结合江陵的特色和未来发展目标,战略定位和战略规划要精准;要进一步对接国土空间规划布局,明确全县“三生”空间规划的宏观概念;要进一步论证规划编制的重点建设项目,深入研究产业发展,形成规模优势,打造品牌效应;要将生态功能融入公共卫生服务和农村水利设施建设,强化生态保障;要加强与中省市的规划衔接,发挥专家团队优势,积极争取国家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要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快实施我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介绍了《江陵县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9-2022年)》编制情况。县“四大家”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