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检查督办资市镇、熊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7 09:30 | 字号:       | 分享:

9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检查督办资市镇、熊河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聂良平参加检查督办。

在资市镇,刘勇实地查看古银杏树周边环境整治、新民路立面改造建设、蛇家山小微水体水体治理、青山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刘勇要求,资市镇要统一规划,加大对古银杏树的保护力度,建设街头游园,为群众提供休息活动的场所。要学习借鉴其他乡镇的先进治理经验,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有序推进乡村治理。

在熊河镇,刘勇先后来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吊瓜基地、熊河集镇和还迁小区等地,了解该镇人居环境整治及产业发展情况。刘勇要求,熊河镇要凸显吊瓜基地特色亮点,做好污水处理和道路沿线、沟渠除草清障工作。要建设公共配套设施,完善还迁小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居民居住水平和品质。要建设文化活动场所,集中展示文化特色和突出亮点工作,宣传推介熊河镇基层治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