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4-07 14:23 | 字号:       | 分享:

4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领导李静芹、杨征民、易伟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强调,现在疫情防控已经转入精准防控、常态化防控阶段,要做好境外进江人员、“新四类”人员、确诊、疑似病例、出院人员、无症状感染者、出院后复阳人员和发热病人管理,迅速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要做好健康码推广应用工作,党员干部要带头动员,加大宣传力度,挨家挨户排查健康码注册情况。要做好返京人员的管控工作,帮助在京就业人员顺利返岗,疏导不能返京人员情绪。要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加快恢复市场运行秩序。要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与项目,精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农业项目要加快复工复产,本地农副产品要解决销售问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积极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做好清明节祭扫、疫情善后、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了中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各乡镇、管理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