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委、县政府欢送海南、广东援江医疗队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3-20 13:54 | 字号:       | 分享:

3月19日下午2点,江陵县委、县政府在县人民医院广场举行仪式,热烈欢送海南、广东援江医疗队。  

县委书记刘勇代表县委县政府,代表40万江陵人民的深厚情谊,分别向海南、广东援江医疗队献上感谢信。他说,在江陵疫情严峻时刻,海南、广东援江医疗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驰援江陵。这是真正的雪中送炭,让我们安了心、定了神,增强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来到江陵后,医疗队员们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敢打敢拼、不畏困难的过硬作风,展现了严谨细致、精湛一流的工作水平,展现了奋斗青春、不负韶华的时代风采。在大家的辛勤工作下,患者一个接着一个出院,江陵成为全市第一个确诊、疑似病例清零的县市。

刘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多多联系、常来常往,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对口帮扶机制,多向江陵传经送宝。同时,也欢迎大家多回江陵这个曾经拼过命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静芹主持欢送仪式。我县医护人员代表现场向海南、广东援江医疗队队员敬献鲜花。县领导聂良平、朱瑞模、汪新华、朱步洲、杨征民、徐驰、魏平、王焱群 、 肖吉武、张海涛、易伟参加欢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