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调研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3-19 09:28 | 字号:       | 分享:

3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调研重点项目施工及筹备情况。县领导杨征民、魏平、肖吉武参加调研。

刘勇一行先后来到新元素板材、美邦新能源、新景化工、沿江一级公路、长江岸线生态修复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新景化工项目建设现场,刘勇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废气、废水达标排放,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刘勇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集中精力,抢抓时间,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完善长江岸线修复、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拓展生态空间、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