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江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二

信息来源: 江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时间:2020-01-24 22:10 | 字号:       | 分享:

各乡镇管理区,县直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启动一级响应有关规定,根据上级要求,特作如下通知:

1.全县所有国家公职人员要带头执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各项指令,居家随时听候调遣安排,保证随叫随到。元月10日以后去过武汉的,要主动向所在单位报告。

2.已经接受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任务安排的单位,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发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的要及时安排就诊。

3.已经离开江陵返乡过年的人员,注意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安全防护,自觉服从属地政府各项指令。所在单位要跟踪掌握其健康状况,告知县指挥部各项指令和相关注意事项。返乡人员需返回江陵的,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后方能返回。


江陵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