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3 08:54 | 字号:       | 分享:

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检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魏平、代长征、周凯参加检查。

在富迪超市江陵店,刘勇仔细查看肉制品、米油、果蔬等物品,重点检查超市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食品卫生及春节物资供应等情况。

刘勇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把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强春节前后食品药品监管力度,切实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把好进货关、销售关、质量关,坚决防止假冒伪劣、变质过期食品流入市场,从根本上保障群众节日食品药品安全。

随后,刘勇一行前往华润燃气门站、县煤炭储配基地翻车机房、天银循环,详细了解各企业春节期间人员值班情况、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等情况。

刘勇强调:春节即将来临,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做到全覆盖、零容忍。要强化应急值守,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应急管理和值守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