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走访慰问驻江部队官兵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2 09:09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一行前往县武警中队,向全体官兵送上新春祝福。

刘勇指出,2019年,江陵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位居全省第一方阵,先后荣获了国家园林县城、全国信访“三无”县、“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省级森林城市、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首批“技能强省示范县”、省级卫生县城等7块金字招牌,创历年之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武警官兵的保驾护航,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江陵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刘勇希望,新的一年,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勇立新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人武部,刘勇指出,过去的一年,县人武部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投身于长江大保护、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两区一中心”建设等中心工作,为全县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刘勇希望,2020年,县人武部要继续做好国防动员、民兵应急训练备战、兵员征集、拥军优抚安置等重点工作,服务好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助推江陵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县领导朱瑞模、魏平、张海涛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