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到普济镇开展走访慰问暨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2 09:07 | 字号:       | 分享:

1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勇到普济镇开展走访慰问暨安全生产检查。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魏平参加活动。

刘勇先后来到普济镇加油站、普济转盘处和普济镇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工地,实地查看该镇安全生产、安全施工和交通安全等情况。

刘勇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切实保障一切工作安全有序。要加大交通监管力度,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建筑工地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停工停产的有关要求,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普济镇东李村和星星村,刘勇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困难党员和伤残军人,并到普济镇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每到一户,刘勇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近期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并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强帮扶力度,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切实改善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