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刘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先进典型家属和江陵籍全国人大代表

信息来源: 江陵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0 18:15 | 字号:       | 分享:

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勇走访慰问先进典型家属、退休老干部及在我县的全国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问候。

在先进典型王梅同志的父母家中,刘勇与两位老人促膝长谈,询问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希望,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在谈到孩子的教育问题时,刘勇表示,要多与孩子交流沟通,注意孩子思想上的教育引导,让孩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看望退休老干部王从茂时,刘勇表示,老干部为江陵县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江陵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在健康和快乐中安度晚年。

在看望即将赴京出席全国“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李霞时,刘勇说,代表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始终坚持讲政治,集中精力开好大会,展现代表风采,真实反映社情民意;要围绕家乡发展的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